Friday, March 21, 2014

对不起,我很忙

对不起,我很忙
我没空打理这些芝骂绿豆的小事

对不起,我很忙
有什么事一个月后再说吧

对不起,我很忙
我今天无法赴约了

对不起,我很忙
我竟然把答应你的事给忘了

对不起,我很忙
我这个月没空回家陪父母

对不起,我很忙
这句话,已经是每个人的口头禅

"对不起,我很忙" - 有些人已经习惯把它挂在嘴边

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时间也是宝贵的
人家的时间也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

为什么你要人家尊重你的时间, 但是你却忘了迁就其他人呢?

说真的, 如果你觉得我的时间没有价值,你也别指望我会把你的时间看在眼里.

对不起,我也很忙好不好?

 p/s: "对不起", 一旦说多了,就变得没价值了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