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Random 36

如果以前有人问我“你将来要做什么?”
我会告诉他“我要努力赚钱”
如果现在你问我, “你毕业后会有什么打算?”
我会告诉他 “我不知道。。因为未来的一年 is unpredictable.”

最近读了很多不同的文章,所以有了不同的想法。
以前的我总认为毕业后找工作赚钱是最重要的, 但现在却不一样了。
可能是他们所说的,在不同的阶段,我们看重的东西都会不一样吧。
有时候看多了,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我个人认为当一个人厌倦了现在的环境,他是时候出去走走, 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。看多了,思想就会不同了。
有时候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, 和不同的人聊天,交流,会学到截然不同的知识。
但是,有时候走多了,看多了,自己就会变得很迷茫。
现在,我觉得开心过日子是最重要的。
哪怕哪一天我倒下了,我会对自己说“我对我之前所做的决定从来没有后悔过。”
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A mind that is stretched by a new experience can never go back to its old dimensions.-Oliver Wendell Holme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