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12

更新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
你们还好吗?
最近我在忙什么呢? 就是做physio啦。 总觉得我的physiotherapist好像特喜欢虐待我似的,每个星期都让我做让我感觉很痛很痛的动作。 但是,总觉得当初选着在那儿动手术是对的。因为可以省好多时间。每次去复诊都不需要花很多时间等待。Other than that, 我也正在赶论文。我的chap 4 只剩需要再修饰就可以让sv看了。 我必须把它赶快写完因为我的语言课要开始一连串的考试了。 接下来的3weeks, 就需要一边 kha kha kha, 一边 masu masu masu 地过了。 好了啦。就写到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