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胡说

总觉得自己老了。 很多事情都看化了。
可能是长大了吧。。
有时候,不要那么执著,可能会更开心。
越是耿耿于怀,越会把事情看得越紧。
这一年,很多事情教会了我-- 有些时候最渺小的事物反而会令我们开心。
有些人会为了些小事而搞到地球大地震。
其实,为何不看开一点, 看远一点呢?
这些人令我觉得喘不过气。可能价值观不一样吧。。
不知怎么,今年,我遇到三位。好笑吧?
可能这是上天的考验吧,让我好好提升我的EQ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嘛。。如果不是被物质捆绑着,我们会很开心的。
我真的很感谢旅行带给我的一切。
总觉得好久好久没有在意物质上的东西了。
有时候特别有那种-一个护照,一张机票,一台相机,一个背包就出走的冲动。
世界,我要向你大大步地迈进。

No comments: